close



MyShare

image

你的Firefox滑鼠右鍵選單是不是塞滿著一堆你從來都不會用到的功能呢?讓Menu Editor來幫你把用不到的選單給清掉吧!保證讓Firefox右鍵選單變得又乾淨又好用喔~Firefox的使用者可別錯過了這個好用的外掛!

 

image

如果你是個Firefox愛用者,多多少少會安裝一些外掛,但是有些外掛會在Firefox的滑鼠右鍵選單增加一堆用不到個功能,讓選單變得又臭又長,十分不方便! 像阿正老師這種軟體狂,光是Firefox的右鍵選單就有近40個功能,連22」的螢幕畫面都塞不下啊~~

還好有了「Menu Editor」這個外掛,能讓我們自由修改要出現的選單項目,只花一點點時間,就能讓右鍵選單變得清潔溜溜囉!

Menu Editor 1.2.6

使用方式

到官方網站直接安裝外掛,然後重新啟動Firefox即可生效。

到Firefox的【工具】選單,選擇【附加元件】,找到Menu Editor 1.2.6這個外掛,按下〔選項〕按鈕。

image

上方可選擇你要編輯的選單項目,除了滑鼠右鍵選單外,連Firefox上方選單裡的項目也能編輯喔~

image

每個功能項目後面會有一個綠色的勾勾,表示該功能會顯示出來,你可以直接按下綠色勾勾,就會變成紅色的X符號,表示該項目已經被隱藏了。你也可以配合〔Ctrl〕或 〔Shift〕來選取多個項目,按下右邊的〔隱藏〕按鈕,就能一次隱藏/顯示多個項目了。

image

進階模式

Menu Editor右下角有個〔進階模式〕的按鈕,按下後右邊會多出一個「可用選單項目」,讓你可以自由將其他功能選單的功能,直接插入到右鍵選單中喔!

image

先在右邊找到要加入的功能項目,然後用滑鼠拖曳到左邊的視窗就可以了,相當簡單。如此一來你就可以將選單中最常用到的功能直接加到滑鼠右鍵選單,讓Firefox的功能性變得更強喔!

image
http://blog.soft.idv.tw/?p=427#more-4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new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